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

2021日本海外研修暨實習面試甄選,開始報名

一、日本姐妹校交換學校及名額:

姐妹校

名額

  1. 山口大學

5

  1. 文京學院大學

2

因疫情因素,屆時能否前往研修,需依照日本姊妹校最終決定,如無法順利前往,本處將視情況許可下,優先協助同學轉而參加日本純實習計畫面試不另行辦理甄選,若已逾日本純實習面試時程,便轉而由研發處協助同學參加國內實習甄選。

二、面試報名資格:(以下資格項目皆須具備)

項目

說明

1.班級系所

本校四技二各系、進四技二餐管系、旅館系、航運系、旅運系及行銷系。

2.語言檢定

須具備日語檢定新N2或舊2級(含)以上合格者,恕不接受補習班課程證明。

三、報名資料及方式說明

項目

說明

備註

1.

報名資料

(1)制式履歷表(含日文自傳+讀書計畫)-請至網頁下方下載附件

(2)日語檢定N2以上(含)合格證明

報名2021年12月JLPT考試、尚未收到檢定證書者請列印成績及合格證明網路頁面,並於證書正本資料寄到後盡速提出證書影本。

(3)歷年成績單 中文1份 (請附排名)

*須補繳交之「日語檢定合格證書網路頁面」請於2022年1月24日(一)前回覆寄至:chouhuang0520@staff.nkuht.edu.tw

2.

繳交

(1)

上述資料請以pdf電子檔案格式寄至:chouhuang0520@staff.nkuht.edu.tw。

*來信標題:2021日本研修面試報名_班級-學號-姓名

*檔名編輯:系所班級 姓名_資料別
     Ex. 應日2A XXX_日語檢定證明

*兩者需皆繳交,始完成報名。

(2)紙本

上述資料請自行列印繳交紙本1份至國際事務處。

3.

線上報名

https://forms.gle/pF6xCLQ2ha11yFd39

*請於繳交電子檔後,填寫線上報名表單。

*未填寫者視同未報名完成。

4.

報名時間

即日起至2021年12月09日(四) 中午13點止,逾期不候!

  

四、面試時間資訊:

  1. 面試日期:預計2021年12月16日(四) 下午15:00-18:00,詳細訊息及時間,以屆時國際處最新公告為主。
  2. 撕榜日期:預計2021年12月17日(五),詳細訊息及時間另行公告。
  3. 甄選方式:面試成績+紙本成績+前1學年學業成績平均+前1學年操性成績平均=排序總分, 再依『排序總分』的高低,依序進行撕榜,填入各校名額。

 

?【注意事項,請詳閱以免影響自身面試權益】

  1. 因疫情因素,屆時能否前往研修,需依照日本姊妹校最終決定,如無法順利前往,本處將視情況許可下,優先協助同學轉而參加日本純實習計畫面試不另行辦理甄選,若已逾日本純實習面試時程,便轉而由研發處協助同學參加國內實習甄選。
  2. 基於本校與日本姐妹校及業界的互信合作,一旦報名交換研修甄選,不得無故缺席面試,若因故未前往者,不予參加其他任一間純實習面試之甄選。
  3. 若撕榜當日確定選填其中一間學校繳交榜單後,則不得參加其他任一間日本純實習飯店甄選,以免造成業界困擾及影響本校與業界的合作,故請同學慎重思考有意願之甄選方案。
  4. 若日本研修暨實習面試甄選結束後,因研修/實習單位或當地政府工作准證等問題,以致錄取同學無法前往原錄取單位海外實習者,本處將不另行辦理甄選,而轉由研發處協助同學參加國內實習甄選。
  5. 現有申請各縣市政府低收入戶補助之同學,若未來有意前往海外實習者,請務必自行向所屬各縣市政府詢問『長期未於國內居住者』是否會影響個人之相關權益後,再行考量海外實習事宜。

聯絡窗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國際事務處 國際交流組 克為 Mike

Tel:(07)806-0505 #17201

Email:chouhuang0520@staff.nkuht.edu.tw

Click Num: